凌汐寒风

        暑假的时候,我正在看熊出没,然后竟然发现我妈在看古装偶像剧九州天空城,还有魔性的TFboys的歌,我在想不会是这三个小男孩演的吧。我稍微瞄了一眼,乍一看,里面的男性角色实在是不符合我的审美。后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跟着老妈在电视上看了看,果真还是喜欢不起来,然后看到一个13、4岁的小男孩被捆在柱子上,很清秀,当时猜想会不会是TFboys的其中一员。后面查了一下,叫陈若轩,本来是很想把这剧看下去的,后来发现等等等,羽还真硬是没出来,没耐性的我直接去b站看了剪辑,果真这剧我不喜欢。人是美的,但是为什么黑化两下就没了。
        接着就看他的心理罪,这实在是一部很好看的网络剧。方木萌萌的。看开头,方木意气风发,少年气十足,看中间,方木痴情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(自己和自己谈恋爱?)看到最后,觉得世界真残忍,同学吴涵杀了他的同学和他最爱的人,敬爱的乔教授为了让他走出心理阴影,采取极端的方式,虽然乔并没亲自动手。这真的不会让方木产生错觉,最亲近的人一个个不是离自己而去就是背叛,方木没有变得越来越孤僻真是神奇。话说回来,乔教授也是执着,吴涵的话也是歧义太深,说什么你只关注自己的女朋友,从来没关注过我,原话忘了,简直太基情。然后杜宇也是从头至尾信任着方木的人啊。想到邰伟对他的不信任,就在脑补邰方相爱相杀。
        人不可貌相,看起来有灵气的人不一定很厉害,看起来呆萌的人也可能是天才,总之陈若轩的方木真的很能让人激起保护欲,也正因为方木是个破案的天才,会有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,走进别人心理探秘感觉挺危险。
        心理罪2好像有方木戴眼镜的戏,觉得很帅,希望感情戏少一点。原著不敢看,看剧已经很吓人了,期待第二季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