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汐寒风

ALL南 郑伊健版南哥与剧中人的JQ分析 4

古惑仔第二部接着:


大飞哥来医院找南哥的麻烦。



两人针锋相对,大飞哥,你要女人去店里也可以直接到南哥店里理性抢回来啊,干嘛一定要找南哥呢?

山鸡来医院了,南哥坐在那里黯然神伤,一声不吭,人憔悴很多,胡子也没刮。

山鸡看着南哥,眼神里流露出的都是心疼。


山鸡于是想了办法,希望南哥开心一点。



南哥听了这话,象征性的打了一下山鸡,和以前一样敲的同一个地方胯下,你们两个公然在阿细面前打情骂俏真的好吗?



傲娇的南哥!山鸡终于松了口气:南哥终于肯说话了!我放心了,真怕他憋出什么病!


来了当然要联络一下感情啊,于是两人在医院走廊约会聊天。山鸡谈起了雷公那件事,南哥立即说蒋生没追究,为了让山鸡安心。



两人边抽烟边加深情谊,山鸡自嘲,南哥安慰,并且说了解山鸡,绝对相信山鸡,山鸡笑得很开心,能得到南哥的信任,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就是一种表白。山鸡os:耶,南哥果然值得我爱!



山鸡希望南哥把须剃了,振作起来,不要这么颓废下去了,山鸡表示虽然南哥你有胡须也很美,但是我更喜欢原来那个白白净净的南哥,这样我追起来更没压力。南哥把自己吸的烟给山鸡抽,山鸡问为什么是湿的。你们两个这是间接接吻了多少次了?时时处处不在秀恩爱也是不能再好了!!!!!

南哥惊现少女姿势,南哥,你是害羞和山鸡接了吻嘛?为什么把脸遮起来?南哥回答山鸡:我习惯用咬的。这么说,两个人来了个深沉的吻啊,还是咬的,湿的!

山鸡直接来了一句表白:我嫁给你,好不好?终于发展到这一步了啊。山鸡啊,其实呢,你应该把南哥娶了,南哥身娇体软易推倒啊,他是智慧担当,你的武力值比较强,你得保护南哥啊。

南哥手撑着额头,在妩媚地笑着。南哥,你这样撩汉是不对的。看你那表情也是心甘情愿啊,那就别犹豫了,两个人赶快去办证吧,都老大不小了。

丁瑶来了,山鸡非常兴奋的向南哥介绍这个美女。山鸡os:看,南哥,我厉害吧,谈了个这么美的女友。

南哥,你刚刚那甜甜的妩媚的微笑呢?现在这是什么表情,说,你是不是吃醋了?不情不愿的!

丁瑶也是秒懂,直接把南哥也拉下水,两人共患难,同进退,生死不弃!

听到丁瑶要他们去澳门,南哥与山鸡眼神交汇,默契十足。南哥对山鸡:不是吧,小心有诈。

山鸡对浩南:是啊,确实要慎重。

于是眼神交汇后,山鸡直接对丁瑶说出顾虑。果真在你心里还是兄弟重要啊!

丁瑶转移话题,发现山鸡的肩上有长头发。


山鸡说这头发不是自己的。这不废话吗?你哪有那么长的头发?然后直接问南哥:这是不是你的头发?南哥沉默以对。山鸡想了想确实自己只跟长发的南哥天天腻在一起,所以那头发是南哥的。山鸡,你在你女朋友面前露馅了。

丁瑶这表情是吃醋了,心里想道:果真,你们两个有事,还在我面前秀恩爱,幸好我没陷进去,山鸡,你等着瞧吧,我会让你们两个好看。所以千万不要惹吃醋的女人。山鸡,你太明显了。

回到大飞哥:



大飞偷到南哥的账本看了一下,南哥竟然从没动过里面的钱来谋取私利,真的对洪兴很忠心,大飞的心里触动很大,他出来闯荡那么久,什么人没见过,却想不到陈浩南是这样傻的一个人啊。

好吧,这时候我相信,他对南哥的态度已经180度大转弯了。于是他可能约了南哥在偏僻处商量了对策,来对付丁瑶,大飞大义凛然,决定帮助南哥,作为卧底争取丁瑶信任。恭喜南哥,你又用你的魅力得到了一个英俊男士的青睐。


两人跟着丁瑶来到澳门,被丁瑶算计,被诬陷害了雷公。


山鸡爱丁瑶爱得深沉,听到丁声音急急地跑了出去,而机智的南哥顺手拿起了一把刀出去。他看出了丁瑶的险恶用心。


山鸡真是可怜。丁瑶,你做的最错误的决定绝对是把南哥也叫来啊,为爱情受伤的山鸡因为南哥在,而反应迅速,并一起逃出虎口。


山鸡被丁瑶陷害,南哥不惧众议,依然一字一句地说出自己相信兄弟。山鸡转过头瞄着南哥,心里特别感动。

山鸡也很在乎南哥,绝对要撑他做老大。

南哥陪同山鸡来砸丁瑶场子,两人并肩作战。

南哥,大飞哥,两个人演戏演的快乐吗?嘿嘿!大飞,你真是个好卧底,辛苦了。放心,南哥绝对不会忘记你。



温柔又霸气的南哥!看到丁瑶要骂山鸡了,南哥马上上前跟丁瑶撕逼(雾),真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。南哥为了维护山鸡也是拼了,虽然话语很温柔,但是逻辑无懈可击。南哥os:丁瑶,我忍你很久了,不要仗着漂亮就骗我那可爱威武的山鸡,要不然有你好看。


开始真正砸场子。南哥和大飞哥又在演戏了,大飞哥把南哥推倒在了地上,南哥,为什么你每次打架不是被推倒,就是被抱腰。大飞哥,压着南哥的感觉如何?分享一下。糊了的截图告诉我们,两个大哥打的很激烈!!??


好,南哥反攻,做的不错!两位,打得可开心?

把外衣脱了的南哥很性感!

两人又并肩站在一起,REAL高兴!

丁瑶问凭什么?南哥铿锵有力的回答:兄弟情义。这“赤果果”的表白,我喜欢。


好,配合非常默契,给你们一百分。大飞,你终于解脱了,不过天天有这么美的人看,而且还天天能对俊俏的南哥实力调戏,你这卧底也是值了!

山鸡看着南哥,一脸的惊讶,一脸的莫名奇妙。山鸡os:卧槽,你们两个竟然串通好了,来了个这么完美的反杀,竟然从来没告诉我,阿南,你你你,竟然和大飞配合那么好,你把我放在哪????我很生气啊!!!你太过分了。亏我还日夜担心着你,面临着两难选择。

山鸡为了不让丁瑶受虐,亲自杀了她,很伤心。南哥安慰山鸡,拿烟给他消解痛苦!


用手温柔的替山鸡擦眼泪。

帮他戴上眼镜,不让人看到他的脆弱。南哥,你真是人妻,安慰的很到位嘛,真了解山鸡啊!

山鸡,你要振作啊,下一集南哥女友要出事,你得反过来救南哥了。你们两个真是天煞孤星啊,女友不是受伤被人糟蹋,就是不久于人世,为了不再祸害其他女孩,你们两个就去把结婚证领了吧。

大飞哥特别嫉妒,受不了这两人秀恩爱了,马上过去把南哥抢了过来,勾肩搭背的,还主动说铜锣湾的老大就是南哥,喂,大飞哥,你原来可不是这么说的,你说过谁坐这个位置都可以,就南哥不行啊,你这态度转变,看来南哥的影响力不是一般的大啊。大飞,要追南哥,可要加把力啊,南哥对山鸡可是情深意重啊!山鸡,你这什么表情?崩溃了是吧,还不抢回来?



大飞好样的,你这都直接表白了。看看南哥的表情,刚刚他因为山鸡的事伤心,现在因为你的话笑着看你啊,两两相望不能再好!山鸡,你那尴尬的表情,吃醋了是不是?没事,你不用担心,南哥可是最爱你啊!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